湖北新聞網 武漢IT新時空網頁設計培訓班、美工學校

在互聯網高速發展的今天,無論是上網休閑娛樂,還是為瞭工作,人們瀏覽網頁尋找樂趣或者資源,這已經是傢常便飯。隨著互聯網的迅速發展的普及,網頁設計師的收入也是水漲船高,現在一般的網頁設計師工作在五六千元左右,一些資深的網頁設計師月薪輕松過萬,而設計總監的年薪通常在20-30萬之間。所以大型攪拌機,武漢IT新時空網頁設計培訓班、淘寶美工學校、PHP網站開發培訓及培訓機構如火如荼的發展,共同推進網頁設計師的快速發展。

武漢IT新時空網頁設計培訓班、美工學校

有市場就有需求,在網頁設計師(網頁設計培訓班、美工學校)如此吃香的現在,各類網頁設計培訓班也猶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就武漢市內而已,每年新開張和倒閉的設計培訓班不計其數,有屹立數年、十餘年的實力培訓學校,也有坑蒙拐騙、曇花一現的醬油學校。面對如此多的培訓班,該去哪一傢學習成為求學者最擔憂的問題。

面對大量求學者無法正確選擇培訓機構學習的現狀,記者采訪瞭數十傢網絡公司,公司負責人表示有關IT方面的人才基本都經過北大青鳥和IT新時空的培訓,隻是北大青鳥的學員偏向IT技術方面,而真正具備設計思想理念的學員以IT新時空為最。

記者隨機采訪瞭IT新時空的網頁設計班的學員小張,小張說告訴記者:“我今年高考失利瞭,上不瞭大學,在傢意志消沉,覺得人生一點意義都沒有,缺乏自信心。我媽聽說IT新時空不錯,強制送我來的,最初我覺得這裡和其他學校一樣毫無特色,學到現在,我對網站設計已經有瞭個系統瞭解,前幾天還設計出一個小創意被采納瞭,得到瞭兩百塊的設計費,錢不多,但是卻帶給瞭我自信。我非常感謝這裡的老師,不僅讓我學會網頁設計技術,還讓我重擁自信。”

之所以說IT新時空最特別,是因為其獨創的EXP實戰經驗導入教學法,在整個華中地區就隻此一傢。所謂EXP實戰導入教學,就是學員在學習設計理論的過程中,加以實際項目的設計,就拿網頁設計來說,學員在掌握瞭基本的軟件之後就需要學習色彩搭配、設計理論等知識,這個時候,IT新時空就會拿一些網絡公司的項目來給學員們做,比如網站導航設計、網站的初步搭建等,如果學員的設計被采納,還會獲得相應的設計費!

武漢IT新時空網頁設計培訓班、美工學校

在目前大學生普遍缺少實戰經驗的今天,IT新時空的這種特色教學法所教出的學生往往在任職的短時間內就能快速上手為公司設計出產品,證明自身的價值。

武漢某網絡公司老總說:“我們公司每個月都會去IT新時空招聘人才,一般的大學生至少要半年到一年才能為公司創造利益,而IT新時空的學生實戰經驗非常豐富,基本上在一兩個月之內就能快速接手公司的工作。”

記者還瞭解到,IT新時空成立至今已有十多年的時間,是國傢認證的設計培訓機構,目前已經開設的課程除瞭網頁設計之外,還有UI交互平面設計、室內設計、景觀建築設計和工業設計五類課程。並且推出瞭五種上課時間(全日制班、周末班、夜校、1對1VIP定制班和白班)和三種上課形式(面授班、網絡遠程班和1對1VIP定制),供學員完美選擇。

在探訪武漢泡芙成型機IT新時空後記者發現,武漢IT新時空(網頁設計培訓班、美工學校)不僅締造瞭“2013年國傢級資格考試通過率第一名”的神話,更以強大的教學實力打造出多為“就業明星”,在未來的發展中,IT新時空將幫助學員們成就設計師夢想,成功就業,並有效促進我國的設計行業的發展。

自動分料機推薦
arrow
arrow

    xda339xt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